最新消息

News

聯詠科技愛心詠續基金會協助慢飛天使快步走-捐贈步態訓練助行器

今年中秋前夕,中心收到來自聯詠科技捐贈的步態訓練助行器,對於目前正在練走的孩子來說,這部助行器是最好的禮物。中心目前服務的學齡前服務對象裡,有一半的孩子在練習走路,助行器的來到,對於他們能夠自己獨立行走,又往前跨出了一大步。

很感謝來自新竹科學園區的聯詠科技,他們為了把科技人的愛與溫暖傳遞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,讓更多弱勢朋友得到妥善的照顧,並活出生命中的希望;自民國96年起,每年由同仁自發性捐款成立的「愛心詠續基金」,他們秉持著『集眾人小錢做公益大事』的理念,投入公益回饋社會,相信已成為該企業文化的一部分。

廠商送助行器來的這一天,中心三位學齡前的孩子都有試用,雖然離真的自己放手行走還有一小段的路,但透過步態訓練助行器,我們在孩子的臉上看到了「我可以自己來」的自信,還有不需要老師牽著、就可以到處去探索的自由;很感謝愛心詠續基金透過這部助行器,陪我們的服務對象,走這一段人生重要的里程!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